天地之别

Wind in my vessels.

变数

  “计划赶不上变化。”
  这句话很真实。
  今天的变数也依旧让我感到不太愉快。
  原本计划好的短途旅行因为各种原因延迟了,而延迟一周后的周末天气预报显示是下雨的,但我们二人都只有这两个时间是吻合并且适合旅行的了。
  无限懊恼。
  上一年的小旅行也是让我不安的,出发前我没有留意天气预报,快要出发的时候才发现那几天是雷雨。幸运的是,天气预报非常不准,那几天阳光明媚,很晒很热,非常感谢卡米sama实现我的小心愿!
  然而,这次计划旅行的时候吸收教训,特意留意天气了,还是有别的变故,让我有点难过。
  最让我不安的是,不知道对方心里怎么想...每次旅游计划好了都会有新的变化,不知道还有没有旅行的信心呢?虽然事实不是如此,但总感觉是因为我才会这么麻烦😣
  I hope I can let it go quickly!

评论

© 天地之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