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之别

Wind in my vessels.

打回原形

  刚刚跟他说了我埋藏在心里很久的秘密。
  我被这个秘密困扰了8年多。
  本来想瞒住他的,因为很快就会好起来了,谁知却发生了一些变数,就算不说,我很快就要被打回原形了。所以最终还是选择宣之于口。
  隔着手机屏幕,用最原始的表情来表达我的心情,他可能不知道我用了多大勇气才说出来吧。可能只有我自己才知道这些年来我有多难过。身体上的痛苦加上思想上的纠缠,无疑是最恐怖的折磨。
  幸运的是,现在事情有所好转。
  不幸的是,我为了更快碰触到我想要的东西,更快地瞒过他,而过分揠苗助长了。算是自食苦果了。
  眼泪因为解开秘密的牢笼而夺眶而出,明天醒来就变成金鱼眼了。
  看着今晚谈话的结果不知道应该是开心还是不开心。
  晚安。

评论

© 天地之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