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之别

Wind in my vessels.

What is love?

  忘记不了的是,在恋人未满,友达以上的时期,男孩女孩有一个交换梦境的习惯。

  那时候女孩生活压力很大,夜里她总是独自在科幻平行世界和平凡日常生活之间穿行。梦境里她就像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侠客,时而淡然立于悬崖俯视下方的琼楼玉宇,时而在躲避追杀的过程中发掘到自己的潜能,时而为科举迟到感到惊慌。她既享受又讨厌这些梦境,讨厌只因当局者迷,闭上眼睛,每天晚上都进行着一场新的冒险,睁开眼只觉得自己昨晚没有入睡;享受则是因为,一醒来就可以和男孩分享自己昨晚做了什么梦。天蒙蒙亮的时候,女孩手指飞快地敲出字符,生怕遗漏了什么细节,实在回想不起来就开始天马行空了,想让他觉得,她是一个有趣的人呢。

  男孩很少做梦,但做的梦都很厉害。厉害在哪呢?第一次梦到了他回过头,女孩坐在他后面,笑得很灿烂。第二次梦到了女孩子额头流很多血,还被抓走了,是他拼尽全力去救她。那天早上女孩一醒来,看到十几条信息,好奇地点开,字里行间透露着男孩因为梦里女孩受伤而感到惊慌失措的气息,女孩又感动又觉得好笑,只能发个“摸你猪头”的表情来掩饰自己的感情——  "I don't want to see you cry again. I wish I can more than just a friend."

评论

© 天地之别 | Powered by LOFTER